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為什麼是台灣?「魔獸」霍華德加盟永豐雲豹,這次T1是真的把台籃的餅做大了

  • 播出時間: 2022-11-27
  • 按讚加入空中體育課粉絲團
空中體育課
空中體育課

Now News資深籃球記者廖聿偉 Ronny

 

綽號「魔獸」的NBA昔日球星Dwight Howard來台灣「重磅」加盟T1桃園永豐雲豹隊 對台灣籃壇影響 包括球員薪資上限 三聯盟時代 大學選秀 歸化球員 洋將制度………..

有禁區魔獸之稱前NBA球星Dwight Howard,這位曾八次入選明星賽、八次最佳陣容、三次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昔日NBA人氣球星,竟然真的就這樣毫無預警的降臨台灣。

況且Howard與過往大多在NBA場上浮浮沉沉,又或者是從NCAA畢業後就成為籃球浪人的洋將資歷不同,他不但在NBA站穩腳跟,還曾是單換LeBron的全明星等級球員,就算他年紀大了(將滿37歲),超人還是會飛,只是這次不是在NBA賽場上了。

為什麼是台灣?比台灣要有錢、有關注度、有競技性的聯賽要多太多。純論東亞,中國CBA、韓國KBL、日本BJL、菲律賓PBA、甚至南一些的澳洲NBL,都是潛在的東家,但雲豹隊總經理蘇翊傑究竟是如何說服Howard來台?Howard表示,他在前兩次與休士頓火箭隊來台灣巡迴的經驗中,感受到台灣球迷對他的熱情,因此再次來到台灣。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