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力挺女排 音樂人組搖排隊當應援團

  • 時間:2019-08-21 10:4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力挺女排 音樂人組搖排隊當應援團
角頭音樂廣發英雄帖,向音樂人招募籌組「搖滾排球隊」,為新成立的鯨華女子排球隊充當應援團,同時擴展音樂市場商機!(角頭音樂提供)

過去演藝圈有明星棒球隊,現在音樂圈也即將誕生一支搖滾排球隊!為力挺新成立的鯨華女子排球隊,角頭音樂近日發動海選,廣發英雄帖,邀請音樂人組成搖滾排球隊當應援團,更請到女排國手廖苡任擔任總教練,希望藉由搖排隊為女子排球隊加油,同時擴展音樂市場商機!

音樂與運動的結合向來熱血澎湃!角頭音樂近日釋出一支海選影片,由四分衛樂團主唱阿山和吉他手兼團長虎神,以及現役女排國手、也是鯨華女排當家舉球員廖苡任充當主角,向搖滾樂團與音樂產業人士招手,積極籌組「搖滾排球隊」。

這是角頭音樂首度與運動領域攜手合作,首部曲就是嘗試與企業甲組女排合作,為新成立的鯨華女子排球隊充當應援團,目前海選仍在進行中,除了四分衛成員、八十八顆芭樂籽的主唱阿強、女歌手郭靜等人都是陣中成員。

「搖滾排球隊」請到現役女國手、鯨華女排當家舉球員廖苡任(中)擔任總教練。(角頭音樂提供)

為了確保組隊是玩真的不是玩假的,現在每週二晚上,搖排隊成員都會聚集在一起練球,接受總教練廖苡任指導,由於多數音樂人都非專業選手,練習過程相當辛苦。角頭音樂負責人張四十三:『(原音)他們根本沒有開玩笑,一開始就叫我們開球,然後就殺下去,碰!我們當場傻眼,我們都瘀青了,阿山更離譜,整個都瘀青,鐵腿、鐵腳。』

張四十三表示,過去演藝圈有明星棒球隊,現在則有搖滾排球隊,不只會有隊歌還會有隊服,他相信音樂與運動的結合,絕對是雙贏局面。張四十三:『(原音)就是希望這些運動員可以藉由搖滾,藉由這種議題,讓更多人知道他們,去拓展台灣的運動市場,接下來說不定主場球賽的時候,我們結合音樂節或結合其他,我覺得這是我們想要開發的商機。』

由於鯨華女子排球隊10月26日將投入企業排球聯賽,為幫這群女將們加油,搖滾排球隊將於10月15日在天母詩欣館舉辦一場「搖排V.S鯨華女排」表演賽,未來也不排除號召樂團粉絲或結合音樂節等活動,為女子排球隊應援加油!


四分衛主唱阿山也是「搖滾排球隊」成員之一。(角頭音樂提供)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