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搶攻中部選票 韓蔡一前一後赴南投造勢

  • 時間:2019-11-24 11:4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搶攻中部選票 韓蔡一前一後赴南投造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前右3)23日赴彰化,參加慶祝建黨125週年黨慶大會,韓國瑜和黨籍立委參選人柯呈枋(前左)等人高呼「凍蒜」,炒熱現場氣氛。(圖: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24日)上午在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表示,老百姓希望過好日子,但是如果選舉選錯人,就算老天幫忙風調雨順,人民也無法國泰民安;所以明年總統大選要仔細思考需要什麼樣的人領導國家。韓國瑜上午在南投拉抬同黨立委參選人的選情,而蔡英文總統下午也會到南投出席南投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兩人一前一後搶攻中部選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傾聽之旅」24日上午來到南投,他出席和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表示,他最近勤跑基層、參拜宮廟,在這些過程當中有許多領悟,心中酸、甜、苦、辣,百感交集。

韓國瑜表示,廟中經常寫著「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他後來才知道,神民和老百姓各要負責一半的工作;那就是神明幫忙風調雨順,民眾就要選對政治人物,才能國泰民安。韓國瑜說:『(原音)所以一人一半,神一半、人一半。神負責風調雨順,我們自己負責國泰民安,這樣就公平,如果我們不努力,選出來的政黨、政治人物貪汙、腐敗、派系分贓,每天吃香喝辣,我們自己做的,我們求玉皇大帝、土地公,拜媽祖、拜關公,結果我們自已選錯人,當然就沒辦法國泰民安。』

韓國瑜表示,政治人不能高高在上,而是要低低在下幫忙老百姓謀福利,讓人民過好日子。

韓國瑜今天上午到南投參加和許淑華一起成立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鞏固中部支持度,而蔡英文總統下午也回防南投,參加南投競選總部成立活動,藍綠雙方在南投全力動員、相互叫陣,搶攻中部選票。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