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民進黨再推政黨票催票宣傳片 邀民眾寫信給台灣 (影音)

  • 時間:2019-12-12 11:0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民進黨再推政黨票催票宣傳片 邀民眾寫信給台灣 (影音)
民進黨推出最新競選宣傳片力催政黨票(劉玉秋攝)

選戰進入最後關鍵倒數,民進黨為力催政黨票,今天(12日)公布最新競選宣傳片「給台灣的一封信」,強打「護國會保台灣」,透過北中南3個不同的版本,以路過的民眾接力寫下給台灣的3封信。同時,影片上線時,並搭配FB粉專的聊天機器人強化與閱聽眾的互動,還會收到「護國保台」的投票指南,鼓勵民眾返鄉投票。

選戰進入關鍵時刻,各政黨無不大力催票,民進黨為了衝高政黨票,繼推出「進步的席次」系列競選影片後,再度公布3支最新競選宣傳片,透過在街頭路過的民眾寫下給台灣的話,再接力寫成給台灣的三封信,蔡英文總統並在影片尾聲中獻「聲」呼籲民眾要用政黨票守護台灣。

影片中還針對北中南有不同版本、場景,北部取景於西門町,訴求「台灣,辛苦你了」,中部則是取景於草悟道,訴求「台灣,你好嗎」,南部則是取景於蓮池潭,主攻「台灣,對不起」,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叫陣的意味濃厚。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管碧玲指出,2020大選,台灣一定要度過中國介選與政黨分化兩大挑戰。管碧玲還以日本1955年整合出一個穩定大黨的「五五體制」為例,呼籲民眾一定要把政黨票留給民進黨,讓民進黨在2020成為穩定大黨,以2020體制帶領台灣走向安定繁榮。管碧玲:『(原音)中國介選已經到了最明目張膽的歷史時刻,因為影響到不分區立委提名,政黨分化也空前,小黨分化本土選票,這兩個小黨能度過,民進黨成為穩定的大黨,他將成為台灣未來安定繁榮的2020體制。』

民進黨在宣傳影片上架時還藏有彩蛋,影片上線時,搭配民進黨FB粉專的聊天機器人與閱聽眾互動,只要民眾觀看影片後留言,寫信給台灣,就能收到陳菊、陳其邁、吳怡農等民進黨知名人物的回信,還能收到來自家鄉的「2020護國保台」投票指南,鼓勵民眾返鄉投票,政黨票守護台灣。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