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澳洲野火狂燒 坎培拉網球賽事可能更換場地

  • 時間:2020-01-03 10:46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林柏宏
澳洲野火狂燒 坎培拉網球賽事可能更換場地
澳洲叢林野火肆虐。(美聯社/達志影像)

在澳洲森林野火仍持續延燒的情況下,澳洲當局今天(3日)表示,預定在澳洲首都坎培拉(Canberra)舉辦的國際網球賽事將被迫重新安排場地。

ATP挑戰賽125級(ATP Challenger)及ITF世界網球巡迴賽女子組賽事(women's ITF World Tennis Tour)原先預定將於6日開打,不過澳洲當地野火肆虐及煙霧瀰漫,迫使主辦單位停止現場的準備工作,移至維多利亞省(Victoria)的班迪戈鎮(Bendigo)。班迪戈鎮距離坎培拉約600公里遠。

「坎培拉網球」(TENNIS ACT,暫譯)處長卡裘爾(Kim Kachel)表示:「選手、球迷、志工、員工和權益關係人的健康,是我們每時每刻的首要考量。」

卡裘爾說:「不幸的是,天氣和火災專家的最佳建議是,未來幾天的情況顯示,那裡不太可能舉辦任何比賽。」

參加比賽的選手中有8位選手在世界排名前100名,包含法國選手洪柏特(Ugo Humbert)、義大利老將瑟比(Andreas Seppi)、德國選手柯希瑞伯(Philipp Kohlschreiber)。

澳洲各地的大火已延續數週,除了已奪走了18條性命,居民更被迫大規模撤離,預料週末情況將進一步惡化。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