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無法投給自己 王金平:沒有遺憾

  • 時間:2020-01-11 13:05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王育偉
無法投給自己  王金平:沒有遺憾
第15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11日舉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左)前往高雄市路竹區一甲國中活動中心投票。(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11日)前往高雄市路竹區投票,談到這次無法參選總統,他說,「我沒有任何遺憾,我想這個是因緣啦。」至於卸下立法委員職務後的計畫,他表示,盡量做好社會服務。

王金平原擬參加總統選舉但在最後一刻退出初選,他今天上午在高雄市路竹區一甲國中活動中心投票。王金平在媒體聯訪時表示,會繼續為國家社會服務。

即將卸下立委職務,媒體關切他的下一步。王金平表示,沒有特別計畫,不過會找個新辦公室並從事宗教、慈善、文化及公益等社團服務。至於是否從事政治領域方面服務,王金平則予以否認。

對於媒體追問若新任領導人來徵詢他,是否願意為國家服務。王金平表示,仍表示看因緣,現在不設想任何問題,能夠做的當然要為國家、社會和人群繼續服務。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