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哈利王子鬧家庭革命 女王13日與金孫攤牌

  • 時間:2020-01-12 08:07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哈利王子鬧家庭革命 女王13日與金孫攤牌
英國王子哈利和妻子梅根8日拋出震撼彈,宣佈兩人將不再是「資深」王室成員,將退至幕後。(圖:英國王室)

法新社11日報導,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13日將和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舉行一場攤牌會議,試圖化解哈利和妻子梅根(Meghan)宣佈不再是「資深」王室成員所引發的危機。

在王室成員試圖找出邁向妥協的「下一步」、並將這場日益嚴重的危機扼殺在萌芽階段之際,英國媒體報導,包括哈利的父親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和哥哥威廉(Prince William),都會參加在山均漢姆堡(Sandringham)舉行的會談。而人在加拿大的梅根也將以電話會議方式參與。

哈利和梅根是在8日拋出震撼彈,宣佈兩人將不再是「資深」王室成員,將退至幕後。女王9日要求相關人員與這對夫婦一起,將他們要求更多自由的訴求考慮在內,緊急找出一個「可行的解決方案」,

星期日泰晤士報(Sunday Times)指出,這項會議將討論的議題包括哈利夫婦能從父親的財產中拿到多少錢?「殿下」頭銜、以及他們能敲定什麼樣的商業協議等。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