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武漢肺炎進入加拿大 推定首例多倫多入境

  • 時間:2020-01-26 08:26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林柏宏
武漢肺炎進入加拿大 推定首例多倫多入境
加拿大地方衛生醫療官員25日傍晚宣布,發現加拿大第一個「推定」2019新型冠狀病毒病例。圖為加拿大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Toronto Pearson International Airport)旅客戴口罩。(路透社/達志影像)

加拿大地方衛生醫療官員25日傍晚宣布,發現加拿大第一個「推定」2019新型冠狀病毒病例。一名50歲男性患者22日自中國廣州飛抵多倫多(Toronto),23日送入當地醫院隔離治療。

這名50歲男子22日自中國武漢經廣州飛抵多倫多,23日在做好準備的救護人員協助下,送抵多倫多「新寧醫院」(Sunnybrook Hospital)隔離治療。

多倫多衛生局德維拉(Eileen de Villa)表示,當局正在調查患者可能去過的所有地方及與他接觸的人。目前所知,這名病患屬於小家庭,與外界聯繫不多,他在抵達多倫多後,次日即打911送往醫院治療。

不過,這名男子自21日從武漢搭機後,旅程中影響了多少人,成為媒體質問焦點。

安大略省及多倫多市衛生官員25日傍晚共同在省議會召開緊急記者會,說明此案。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