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希拉蕊為新紀錄片現身柏林影展 批川普民主危機

  • 時間:2020-02-25 12:58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雅涵
希拉蕊為新紀錄片現身柏林影展 批川普民主危機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Hillary Clinton)24日現身柏林影展。 (AFP)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Hillary Clinton)24日痛斥總統川普是「民主危機」(danger to democracy),並為她在紀錄片中嚴厲批評前競爭對手、目前在民主黨初選聲勢領先的桑德斯(Bernie Sanders)提出辯護。

希拉蕊警告,俄羅斯將再試圖影響美國2020年總統大選,還說自己會支持任何出馬挑戰川普的候選人。

她在柏林影展(Berlin Film Festival)告訴記者:「我會支持我們政黨提名的人,因為我認為,我國現任總統顯然已對我們的民主和未來構成危機。」柏林影展播映一部關於希拉蕊人生的新紀錄片。

截至目前,希拉蕊仍拒絕替任何特定參選人背書,說她要把一切「留給選民(決定)」。

希拉蕊在紀錄片中把桑德斯批得體無完膚,除了看不慣他的競選手法,還說他是沒能力的聯邦參議員,一事無成,沒人喜歡他,刻薄言論成

為媒體焦點。桑德斯23日在內華達州初選拿下關鍵勝利,而在今年民主黨總統提名戰取得領先優勢。

希拉蕊在4段系列紀錄片中說:「沒有人喜歡他,沒有人想跟他共事,他一事無成,是職業政客。」

她24日為這番言論辯護時說:「政治是一項近身肉搏的運動,人們什麼話都會說,他們肯定也是講了各種與我相關的事情。」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