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一級上將之禮送別 郝柏村安葬國軍公墓特勳區

  • 時間:2020-04-10 15:36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怡君
一級上將之禮送別  郝柏村安葬國軍公墓特勳區
郝柏村之子、前國民黨主席郝龍斌在父親出殯前,9日於臉書發文懷念哀思(圖截自臉書)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3月30日去世,享嵩壽101歲。家屬今天(10日)上午舉行家祭後,軍方循一級上將之禮送別,安葬於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特勳區。

郝柏村之子、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在父親出殯前,9日於臉書發文懷念哀思:「身為子女,我們當然不捨他的離開。但知道大家對他的懷念,及他一生對國家的影響,我們以父親為榮,他是我們的驕傲。」

根據郝龍斌前幕僚、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轉述,上午進行家祭後,從家裡出發,車隊經過國防部、海軍司令部、空軍司令部,接受儀隊致敬;中午抵達國軍示範公墓,並舉行安息禮拜,由國防部長嚴德發主持儀式,約在下午1時安葬。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升溫,郝龍斌日前婉謝各界弔唁,據了解,家屬可能會待8月郝柏村冥誕時,再視疫情狀況,規劃親友追思活動。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