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獲得許可 佛州主題樂園將於6至7月重啟

  • 時間:2020-05-30 07:23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林柏宏
獲得許可 佛州主題樂園將於6至7月重啟
美國佛羅里達州迪士尼世界(Walt Disney World) (美聯社/達志影像)

美國官員29日表示,在維持社交距離和佩戴口罩的措施之下,前往佛羅里達(Florida)的遊客將能於7月11日迪士尼世界(Disney World)重新開園之際,與米奇(Mickey Mouse)再次合照。於此之際,海洋世界(SeaWorld)和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也將準備於6月重啟。

橘郡(Orange County)郡長狄明(Jerry Deming)表示:「迪士尼渡假村(Walt Disney World Resort)和海洋世界已獲得了他們重新開放的計畫許可。」橘郡位於奧蘭多市,這裡也是主題樂園的所在地。

狄明表示,佛羅里達已同意海洋世界於6月10日重啟、迪士尼渡假村於7月11日重開。

迪士尼樂園的「神奇王國」(Magic Kingdom)和「動物王國」(Animal Kingdom)也將在7月11日重啟,而「艾普科特中心」(Epcot center)將於7月15日重新開放。

環球影城主題樂園已於先前獲得於6月5日重啟的許可。奧蘭多的主題樂園是於3月中突然關閉,以試圖減緩俗稱武漢肺炎的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大流行傳播。

迪士尼世界的官網上寫道:「這可能與上次您的造訪有所不同。」、「但我們可以一起找到,創造魔幻時刻及回憶的新方法來珍藏。」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