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蘇系以公職當做中常委選舉籌碼? 政院斥捏造

  • 時間:2020-06-19 16:18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蘇系以公職當做中常委選舉籌碼? 政院斥捏造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19日駁斥報導內容,指相關說法未向行政院查證,完全是憑空捏造。(圖:中央社)

民進黨7日19日改選中常委,媒體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公職做為黨職選舉籌碼,希望藉此爭取黨代表票轉向。對此,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天(19日)駁斥報導內容,指相關說法未向行政院查證,完全是憑空捏造。

報導指出,民進黨中常委改選,有派系要角透露,蘇系向各派系「送秋波」,對在國公營事業任職的黨籍人士暗示要「有所貢獻」。報導內容也指出,友蘇人士為了穩住蘇系盤勢以公職位置當籌碼,爭取特定人士黨代表票轉向。

對此,丁怡銘表示,蘇揆就任行政院長後,自部會首長、公營事業到公股銀行等人事,大量拔擢久任公職、具有多年公務經驗的優秀公務員。他說,報導內容意圖編篡與事實不符的故事情節,更未向行政團隊查證,也未敘明消息來源,相關內容已嚴重扭曲、傷害政府形象。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