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艾美獎採線上舉行 穿睡衣出鏡也OK

  • 時間:2020-07-30 09:41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艾美獎採線上舉行 穿睡衣出鏡也OK
艾美獎採線上舉行

就在宣佈本屆入圍名單的隔天,艾美獎(Emmy Awards)主辦單位─國家電視藝術與科學院(Television Academy)29日通知主要的被提名人,受到俗稱武漢肺炎的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影響,9月登場的頒獎典禮將改由線上舉行。

有鑑於自從疫情爆發後所實施的限制與封鎖,這項宣佈是在意料之中。COVID-19已對娛樂業帶來嚴重破壞。

在電視界相當於奧斯卡獎(Oscars)地位的艾美獎,將在9月20日登場,這將是自從疫情危機開始以來,好萊塢第一場重要的頒獎盛會,由脫口秀主持人吉米金摩(Jimmy Kimmel)擔任主持人。

在發送給挑選出的被提名人信件中,主辦單位表示,他們受情勢所迫做出這項艱難的決定,要在線上舉行艾美獎。

這封由大會製作人和吉米金摩簽署的信件說,除了不能齊聚一堂之外,他們也坦承,「我們的世界正經歷一個在許多方面充滿挑戰的時刻」。

信中指出,「我們將舉辦一場充滿溫馨與人性的活動,來歡慶電視讓我們在一起、並協助我們形塑這個世界的力量」。

據指出,主辦單位將和被提名人密切合作,在他們的住家和其他場所進行拍攝,以確保他們在盛會中醒目出眾。

至於著裝要求,信中指出,考慮到大會的非正式主題,被提名人可以決定自己要穿什麼。「如果你想穿著正裝,我們喜歡,但同樣的如果你身在英國而且是凌晨3點…也許你想穿著名牌睡衣,並從你的床上拍攝!」

根據28日揭曉的第72屆艾美獎入圍名單,這次非裔獲提名人數寫下新高、Netflix 的160項入圍也創下紀錄。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