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同婚家庭女童畫卡片感謝 總統:會讓大家更幸福

  • 時間:2020-10-23 05:45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順祥
同婚家庭女童畫卡片感謝 總統:會讓大家更幸福
女同志吳少喬的女兒苗苗今年5月畫了一張卡片給總統蔡英文,用注音寫上「謝謝你讓我們有一個家」。(圖:臉書粉絲專頁「吳少喬,我是女同志,也是媽媽」)

女同志吳少喬的女兒苗苗今年5月畫了一張卡片給總統蔡英文,用注音寫上「謝謝你讓我們有一個家」。

吳少喬22日公布蔡總統的回信說,會繼續努力,讓這個國家的所有人都能越來越快樂、幸福。

臉書粉絲專頁「吳少喬,我是女同志,也是媽媽」22日連續發出多篇文章,先是貼出她們的女兒苗苗手繪給蔡總統的卡片,這是5月時,苗苗畫給總統的感謝卡片,用注音寫著「謝謝你讓我們有一個家」。

「吳少喬,我是女同志,也是媽媽」特別詢問總統府是否能公開信件,總統府表示,小孩同意公開就可以公開。

最後在媽媽的利誘下,苗苗願意公開這封信的內容。

總統回信談到,「恭喜你的媽媽和媽咪度過結婚一周年,也希望你們全家度過了一個開心的結婚紀念日。小英總統也會繼續努力,讓這個國家的所有人都能越來越快樂、幸福」。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