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五月天演唱會「一顆蘋果」開場 疑自主管理者遭帶走

  • 時間:2021-01-01 06:15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順祥
五月天演唱會「一顆蘋果」開場 疑自主管理者遭帶走
樂團五月天12月31日晚間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陪伴2.2萬名觀眾戴口罩嗨跨年,在歌聲中為2020年畫下句點。(相信音樂提供)

樂團五月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以「一顆蘋果」拉開演唱會序幕,掀起全場尖叫聲。但有網友在臉書貼出一名疑似自主管理者被警方帶走的照片,相信音樂表示,現場防疫督導小組立刻將此觀眾帶出場並疫調。桃園市政府則表示,如有違規事實將開罰。

主辦單位相信音樂表示,「衛福部天網第一時間發現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後,現場防疫督導小組立刻將該名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帶出場,並即刻進行疫調,再次鄭重呼籲大家嚴格自律,千萬不要以身試法。

五月天今年設置主舞台、延伸跑道的「好好舞台」、「光年立方舞台」,以各種近距離貼近觀眾。五月天以「一顆蘋果」拉開演唱會序幕,掀起全場尖叫聲。演唱會上,五月天也演唱「盛夏光年」、「孫悟空」、「擁抱」等經典歌曲,最後在「笑忘歌」歌聲中與全場觀眾倒數,搭配煙火迎接西元2021年。

五月天主唱阿信感性表示,「今天是2020年最後一天,新的1年,我們終於又回到這裡、又在一起了,天上的星星跟棒球場的星星都亮了,謝謝你們回來。」成員石頭說,這1年對大家來說都很特別,「大家常會說到時間,想著什麼時候會過去、什麼時候會懂珍惜,也開始覺得自己和別人都很重要。」他也呼籲觀眾戴好口罩並穿暖,好好照顧自己。

瑪莎表示,2020年是個不平凡的1年,「還好大家在最後一天能聚在一起,這是很多人的努力,雖然大家戴著口罩,歡呼音量小一點沒關係,可以好好欣賞音樂,能夠在口罩裡大聲尖叫,這是很幸福的事。」怪獸則拿出瑪莎的話反虧,他笑說:「戴著口罩不要緊,區區一個口罩會擋住你們的熱情嗎?」期待能與觀眾一起度過快樂夜晚。

冠佑則回憶,2020年嘗試多種戶外運動,還挑戰爬了七星山,他自嘲:「看到只有2.5公里,我高估自己的能力,以為可以爬到山頂,爬一公里就先休息,希望2021年可以完成2.5公里。」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