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大選與藍營合作? 柯文哲強調不分黨派

  • 時間:2021-02-17 13:20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2022大選與藍營合作? 柯文哲強調不分黨派
台灣民眾黨17日由黨主席柯文哲(中) 率領立院黨團,與全國各地黨部視訊新春團拜。(台灣民眾黨提供)

台灣民眾黨今天(17日)在中央黨部舉行新春團拜,對於2022年選舉是否會與國民黨合作佈局?黨主席柯文哲表示會以超然、純粹的態度看待合作,並強調將不分黨派支持對人民較好的人選。

民眾黨17日舉行新春團拜,由黨主席柯文哲率領立法院黨團與全國各地黨部進行視訊,共同舉起春聯祝賀牛年好。現場有媒體問到2022年選舉,民眾黨會與國民黨如何合作?柯文哲強調,民眾黨在合作的態度上是超然的,會純粹用議題來做結合,並反問記者「你怎不問我們會不會跟民進黨合作?」

柯文哲表示,如果民眾黨沒有推出自己的人選,會以客觀數據、資料判斷較優質的候選人,不分黨派給予支持。

至於日前民眾黨遭外界批評「寄生國會」,柯文哲則強調是整個黨部「支援國會」,黨部文宣部主委還兼任黨團副主任,整個黨部的文宣智庫都在支援立法院工作,強調沒有多佔用任何空間。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