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公視「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 5男導演暗黑視角剖析(影音)

  • 時間:2021-02-22 16:1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公視「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  5男導演暗黑視角剖析(影音)
公視新一系列「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呼吸」劇集,找來何潤東(左起)、徐漢強、許富翔、高炳權、鄭文堂5位男導演操刀,呈現五個不同婚齡階段、陷入麻煩的婚姻故事。(江昭倫攝)

繼「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成功引發熱議之後,公視今年與遠傳FriDay影音共同出資合作,再度開發「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系列劇集,找來鄭文堂、徐漢強、何潤東等5位已婚男導演,加入微科幻元素,呈現婚姻、伴侶間的愛恨情仇關係。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成功引發社會探討親子間的關係,公視新一系列「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劇集,把焦點放在「婚姻」議題上,並找來何潤東、徐漢強、許富翔、高炳權、鄭文堂5位男導演操刀,搭配5位女編劇,以暗黑視角,呈現五個不同婚齡階段、陷入麻煩的婚姻故事,五個單元裡每對伴侶也都試圖透過不同的科技產品,挽救岌岌可危的婚姻,希望引發大家對「婚姻」有不同的思考。

何潤東:『(原音)就是男孩子在婚姻裡面,他其實在自己媽媽跟自己老婆中間,其實那個角色有時候蠻困難的,我就把我自己的觀點放進去。』

鄭文堂:『(原音)沒有完美的關係,如果你一直用完美角度在要求對方的話,那是不太可能的。』

徐漢強認為,男人對於結婚的態度通常是怕不做出決定以後會後悔,女生對於婚姻則是擔心會不會選錯人,不過他這次則希望透過劇情探討,如果有了電子擲筊的3C程式工具幫忙解決婚姻中的難題,究竟會對婚姻關係帶來什麼改變。徐漢強:『(原音)我們這次其實主要做的婚姻的面相是,比較是那種常常吵架的夫妻,就是很多衝突,很多意見不同,遇到這些事情我們到底要怎麼辦,比較想要探討這方面的故事。』

許富翔則透露,只要劇本適合,他並不排除讓老婆陳意涵一起參與演出。

「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預計4月陸續開拍,2022年第二季推出。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