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帛琉總統:台帛關係強健 盼更多台灣旅客造訪

  • 時間:2021-04-01 17:1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照坤
帛琉總統:台帛關係強健 盼更多台灣旅客造訪
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伉儷結束訪台行程返回帛琉,他期待未來有更多台灣旅客造訪帛琉 (央廣檔案/記者王照坤 攝)

率團來訪的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今天(1日)與台帛旅遊泡泡首發團搭乘同班機返回帛琉,他在登機前表示,此行收穫豐富,台帛夥伴關係也因此往前推進且邦誼穩固,同時他也期待更多台灣旅客造訪帛琉,因為帛琉很安全,更希望未來台帛直飛航線,能像台北往返高雄一樣簡單。

惠恕仁說:『(英文原音)這班飛機(首發團)與乘客代表著向前邁出一步,在很多時候,我們需要勇敢跨出一步,我想這就是勇敢的一步,但也是小心謹慎的一步,所以我們會說帛琉是小心謹慎開放邊境,我們會持續維持安全措施,台灣民眾來訪時會感到安全、帛琉人民會感到安全,我們都會盡興(we can all have fun),並帶著笑容回國。』

惠恕仁並且詳細說明在台期間所見所聞,包括會見蔡英文總統、與企業討論觀光產業與經濟發展議題、商議醫療合作事項。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