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微解封「未解封」 台東遊客零星 26日後訂房滿

  • 時間:2021-07-17 12:26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王育偉
微解封「未解封」  台東遊客零星  26日後訂房滿
COVID-19疫情3級警戒持續,微解封首個假日,台東主要景點尚未開放,東海岸加路蘭遊憩區有零星遊客。 (圖:中央社)

COVID-19疫情3級警戒持續,微解封首個假日,台東主要景點尚未開放,東海岸景點僅有零星遊客。台東縣觀光協會理事長潘貴蘭說,許多遊客願意再忍耐,7月26日後訂房幾乎爆滿。

今天(17日)上午台東豔陽高照,是出遊的好天氣;不過,主要的聯外省道車輛稀疏,未見平常例假日的車流。台東縣警察局大武分局交通組長詹勳昌表示,今早巡視南迴公路,僅見零星外縣市車輛進入台東,沒有感受到異常增加。

另外,成功分局和關山分局均表示,從道路即時影像監視器觀看,東海岸台11線和花東縱谷台9線,同樣車流量未見明顯增加。

台東地區主要景點如多良火車站、台東縱谷的池上金城武樹和伯朗大道均未開放,僅有東海岸的三仙台、八仙洞、加路蘭遊憩區採管制性開放,今早僅見零星遊客。

台東縣觀光協會理事長潘貴蘭說,民眾「願意再忍耐一下」。今天雖然是微解封首個假日,但沒有預期的遊客湧入台東縣,鹿鳴溫泉酒店有200間客房,採取「梅花座」開放100間,這2天也只有20間訂房;不過,7月26日以後的訂房幾乎要爆滿,大家願意等到解封後再出遊。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