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英媒:英國將指定哈瑪斯為恐怖組織 禁止活動

  • 時間:2021-11-19 17:59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張子清
英媒:英國將指定哈瑪斯為恐怖組織 禁止活動
巴勒斯坦組織哈瑪斯(Hamas) 。(AFP)

根據英國媒體今天(19日)報導,英國將把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Hamas)列為恐怖組織,禁止該組織的活動。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哈瑪斯將依據恐怖主義法(Terrorism Act)被取締,同時任何表態支持哈瑪斯、懸掛其旗幟,或是為該組織安排會議的人,都將是違反恐怖主義法。

英國泰晤士報(The Times)報導,英國內政大臣巴特爾(Priti Patel)將在華府宣布這一舉措,並於下週提交給英國國會審議。

媒體報導,此舉將使英國與美國、以色列和歐盟對哈瑪斯的態度一致,美國、以色列和歐盟都已將總部設於加薩走廊的哈瑪斯指定為恐怖組織。

截至目前為止,英國僅禁止哈瑪斯的軍事羽翼卡薩姆旅(Izz ad-Din al-Qassam Brigades)。

以色列總理班奈特(Naftali Bennett)對於媒體的上述報導表示歡迎。他在推特貼文說:「簡單地說,哈瑪斯就是一個恐怖組織。」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