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公投倒數 蔡總統下達1218全黨動員令「台灣隊站出來」

  • 時間:2021-12-08 14:2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公投倒數 蔡總統下達1218全黨動員令「台灣隊站出來」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今天(8日)在中常會上,下達全黨動員令,要求執政黨全體黨公職在最後10天走上街頭捍衛正確的政策。(民進黨直播畫面)

距離1218公投日剩下最後10天,兼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今天(8日)在中常會上,下達全黨動員令,要求執政黨全體黨公職在最後10天走上街頭捍衛正確的政策,確保台灣穩健的發展。同時,蔡總統也力邀關心台灣發展的「台灣隊站出來」,一人拉四票,用「四個不同意」,確保台灣有更好的未來。

12月18日登場的全國性四大公投進入倒數階段,兼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8日在中常會前舉行「台灣隊站出來、1218總動員」記者會,向全體黨公職下達動員令。

蔡總統表示,這次公投不是哪個政黨、哪個政治人物的輸贏問題,而是台灣能不能走在正確的道路上、能不能受到國際社會信賴的問題,她必須強調,四大公投關係到台灣能不能走出去,在國際政經情勢關鍵時刻,台灣沒有理由停下來,台灣的發展也不能「倒退嚕」。

蔡總統指出,1218的四大公投關係民眾的生活、未來與荷包,在公投的最後階段,她要求全體黨公職必須全力捍衛政策。蔡總統說:『(原音)所以最後階段,執政黨全體黨公職都要走出去,走上街頭,走進市場,我們要捍衛正確的政策,確保台灣穩健的發展。』

蔡總統也力邀所有關心台灣未來、支持台灣繼續進步的「台灣隊友」站出來,她呼籲,為了安全穩定的能源轉型、為了對等開放的國際貿易、為了落實公民投票的精神與台灣的民主繼續深化,「台灣隊友」都應該站出來。

蔡總統也拜託每個「台灣隊友」一人拉四票,也就是向親朋好友訴求「四個不同意」,期盼用「四個不同意」,確保台灣有更好的未來。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