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總統:擴大租金補貼7月開始受理 10月入帳

  • 時間:2022-03-31 19:52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李自立
總統:擴大租金補貼7月開始受理 10月入帳
總統31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擴大租金補貼!減輕租屋負擔!今天,行政院宣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專案,將投入300億,來減輕更多租屋朋友的負擔。(圖 : 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總統今天(31日)表示,她說過,經濟成長的果實要與全民共享;去年,台灣經濟成長創下11年新高,除了擴大租金補貼,也會持續升級各項社福政策,擴大照顧人民;擴大租金補貼將在7月開始受理、10月開始入帳。

總統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擴大租金補貼!減輕租屋負擔!今天,行政院宣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專案,將投入300億,來減輕更多租屋朋友的負擔。

包括人數加碼:從補助12萬戶增加到50萬戶;額度加碼:剛出社會、新婚育兒、弱勢家戶等補貼加碼2到8成;門檻降低:申請門檻放寬為家庭成員每人每月平均所得低於最低生活費的3倍。

總統表示,她說過,經濟成長的果實要與全民共享。去年,台灣經濟成長創下11年新高,除了擴大租金補貼,也會持續升級各項社福政策,擴大照顧人民。

她說,擴大租金補貼將在7月開始受理、10月開始入帳,請大家留意相關資訊,也一起把消息分享給租屋朋友。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