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民眾黨2022選戰曲出爐  柯文哲壓軸高歌

  • 時間:2022-07-23 17:01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李自立
民眾黨2022選戰曲出爐  柯文哲壓軸高歌
民眾黨推出2022年全新選戰歌曲「逗陣走」(民眾黨Youtube)

台灣民眾黨今天(23日)推出2022年全新選戰歌曲「逗陣走」,由音樂人包小松操刀填詞、譜曲、製作,並由黨主席柯文哲壓軸獨唱歌曲最後一句,「是憨人,也有作夢的心情」。

民眾黨透過臉書指出,「逗陣走」歌詞寫著,為了讓所愛的人幸福、為了下一代的生存,心甘情願像個憨人,秉持著唐吉軻德的精神,一步一腳印實踐理想的未來。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才能走得遠,小松老師量身定做,字字句句都反映「永續台灣、世代共行」的深切期盼。

民眾黨表示,「逗陣走」的演唱者都經過嚴格選拔,再進錄音室由專業製作人精雕細琢,柯文哲更獨挑大梁,獨唱歌曲最後一句,短短幾字或許不是最優美的歌聲,但毫無保留的奉上誠懇與感情。

民眾黨指出,「逗陣走」的MV可說是民眾黨全紀錄,一路走來的那些汗水、淚水、雨水終將成為養分,讓更多理念相符的人,看見並加入民眾黨,一起走出台灣新未來。

民眾黨表示,希望透過眾人溫暖的聲音,傳遞到台灣每個角落裡,讓曾經失去寄託、不敢夢想的人們,再一次願意相信改變的力量,希望終會成真。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