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網傳嗆里長言論 陳時中還原真實說法 蔣萬安趁勢回擊

  • 時間:2022-08-14 11:3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陳國維
網傳嗆里長言論 陳時中還原真實說法 蔣萬安趁勢回擊
台北市長選舉戰況激烈。(合成照/翻攝陳時中、蔣萬安臉書)

有里長抱怨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交通政策,陳時中在回應後,遭「韓黑父母不崩潰」的臉書粉絲專頁指為「陳時中嗆里長」,陳時中競選總部隨即在深夜強調這是不實訊息,並還原陳時中當時的致詞內容;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14日)則說,他非常重視里長們提出的意見。

臉書專頁「韓黑父母不崩潰」13日晚間PO出圖卡,寫出「陳時中嗆里長:批評我也要有腦袋一點」,以及「全台灣有史以來第一位還沒登記就罵在地里長沒腦的市長參選人」等字句,引發議論。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14日上午前往北投關渡宮參拜前趁勢回應,表示他對於里長們提出的意見都非常重視,也都願意耐心傾聽,這也是未來市政很重要的參考,政治人物對基層里長反映的意見,要展現出謙卑、聆聽的態度,而不是傲慢。蔣萬安:『(原音)完全不把選民的意見放在眼裡,沒有想到陳時中竟然會對質疑他政見的市民說出這樣粗暴的言論,其實大可不必。』

陳時中競選總部則強調,陳時中從未有過嗆里長的言論,相關字句是假訊息,競選總部也還原陳時中13日出席工程界後援會成立大會上的致詞內容,陳時中是提到,相關批評若沒有建設性,就會淪落成口水之戰,對社會沒有幫助。陳時中:『(原音)一個政策提出來是要用腦筋,要有專業的觀察,要批評也要有腦筋,也要專業的觀察,這樣才可以變成一個好的政策對話,事情才會進步。』

陳時中當時表示,當市長講求決心和態度,他尊重專業,也願意請教,只要有建設性的回饋和想法,他都不會反對,因為將事情做好最重要,競選總部也提醒民眾不要再轉傳相關不實訊息。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