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與俄談判 北約:由烏克蘭決定可接受條件

  • 時間:2022-11-14 20:21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路透社
  • 撰稿編輯:張子清
與俄談判 北約:由烏克蘭決定可接受條件
北約(NATO)秘書長史托騰柏格(Jens Stoltenberg)14日表示,由烏克蘭決定可以接受與俄羅斯進行談判的條件,以結束俄國對烏克蘭的侵略戰爭。(圖擷自NATO推特)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秘書長史托騰柏格(Jens Stoltenberg)今天(14日)表示,由烏克蘭決定可以接受與俄羅斯進行談判的條件,以結束俄國對烏克蘭的侵略戰爭,他接著表示,北約的角色就是力挺基輔。

史托騰柏格在海牙與荷蘭政府成員舉行的新聞記者會上說:「由烏克蘭決定可以接受的(談判)條件。我們該做的就是支持他們。」

不過,他表示,烏克蘭未來幾個月將面臨困難,並且不應該低估俄羅斯的軍事能力。

史托騰柏格在與荷蘭外交與國防部長舉行會談後表示:「(烏克蘭)未來幾個月將是艱難的。(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的目的是讓烏克蘭在這個冬天變得寒冷和黑暗。」

史托騰柏格表示:「我們不應該犯下低估俄羅斯的錯誤...他們仍然控制著一大片烏克蘭領土...我們應該做的是加強烏克蘭的力量。」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