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小內閣人事引關注 蔣萬安:好酒沉甕底 張善政:徵詢中

  • 時間:2022-12-03 16:3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小內閣人事引關注 蔣萬安:好酒沉甕底 張善政:徵詢中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桃園市長當選人張善政未來的小內閣皆備受關注。(合成圖/臉書)

九合一選舉落幕,各縣市新科市長的小內閣人事受到關注。針對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的小內閣名單傳出難產,蔣萬安今天(3日)重申,團隊尋覓人才的作業一直都在進行中,「專業、品德、用人唯才」是他堅持的原則,好酒沉甕底,他一定會提出讓市民滿意的名單。而桃園市長當選人張善政也說,他的小內閣人選陸續徵詢中,12月25日交接的前幾天會向大家公布。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的小內閣人事傳出難產,甚至外傳前市長郝龍斌人馬可能班師回朝?蔣萬安3日出席國民黨感恩茶會受訪時表示,團隊尋覓人才的作業一直都在積極進行中,各方人才都是爭取的對象,希望有助未來市政推動、符合人民期待。蔣萬安也重申,「專業、品德、用人唯才」是他堅持的原則,好酒沉甕底,他一定會提出讓市民滿意的名單,也一定會在適當的時機介紹新的市府團隊。

而桃園市長當選人張善政未來的小內閣也備受關注,多位人選陸續傳出。張善政3日出席活動受訪時表示,現在正陸續徵詢中,會在12月25日交接的前幾天向大家公布。

至於這次選舉桃園市議會藍綠皆未過半,未來要如何爭取無黨籍議員支持?張善政表示,無論無黨籍或民進黨的朋友,都期待他們不分藍綠為桃園做事,他也非常期待桃園市議長邱奕勝能繼續連任,他對邱奕勝在議會的協調能力有相當的信心,未來還有許多方面需借助邱奕勝的能力,在議會幫忙協調。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