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電又一樁,今天(1日)下午約2時30分,台北市信義區兩度跳電。台電稍後指出,是因為信義區線路開關故障,造成忠孝東路五段一帶約2,800戶停電,台電已立即搶修,在下午2時34分、2時42分陸續恢復供電,目前已全數正常供電。 台電說明,台北101與信義區新光三越供電雖未受影響,但也因此事故有電壓驟降現象,導致用戶自有設備跳脫,不過,經了解目前都已恢復正常,台電將持續強化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