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川普爆料朱利安尼染「中國病毒」 新華社報導變成「乾淨版」

  • 時間:2020-12-07 13:29
  • 新聞引據:、川普推特、新華社
  • 撰稿編輯:鍾錦隆
川普爆料朱利安尼染「中國病毒」 新華社報導變成「乾淨版」
美國總統川普6日表示,他的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中國病毒 」(China Virus)檢測呈現陽性 。(推特)

美國總統川普6日在推特表示,他的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已經在「中國病毒」(China Virus)檢測中確診為陽性;中國新華社也報導了這則消息,但是迴避了「中國病毒」這個關鍵詞。

川普在推特發文説,「朱利安尼是迄今為止,紐約市史上最偉大的市長,他努力不懈揭發美國史上(迄今)最腐敗的選舉,他已經在中國病毒(China Virus)檢測中確診為陽性,願他早日康復,我們會繼續前進。」

新華社英文稿也刊載了朱利安尼染疫的消息,但是不談「中國病毒」這個詞,只説朱利安尼確診感染COVID-19。

新華社報導同時介紹了朱利安尼是川普私人律師,也是紐約前市長,帶領川普陣營,努力試圖翻轉美國總統大選結果。

延伸閱讀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