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北台濕涼南多雲 花東中部局部雨

  • 時間:2020-09-28 06:54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張順祥
北台濕涼南多雲 花東中部局部雨
中央氣象局表示,28日持續受到東北風及華南雲雨區的影響,北台灣一整天濕濕涼涼。(資料照片/中央社)

今天(28日)持續受到東北風及華南雲雨區的影響,北台灣一整天濕濕涼涼,北部及宜蘭有陣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會,中部及花東則有局部短暫陣雨,南部地區為多雲有局部午後雷陣雨的天氣。

預測北台灣早晚低溫約攝氏20、21度,其他地區低溫22至25度,北台灣高溫23至27度,其他地區高溫27至33度,南北溫差較大。

基隆北海岸容易有突發性大浪發生,前往海邊活動應務必注意安全。

今年第13號颱風「鯨魚」,今天清晨2時位在台灣東方約3720公里的遠洋上,對台灣沒有影響。

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今天北部、竹苗、宜蘭、花東空品區及馬祖、金門、澎湖為「良好」等級;中部及雲嘉南空品區為「普通」等級,近山區午後短時間可能達「橘色提醒」等級;高屏空品區為「橘色提醒」等級。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