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虎尾鎮長、麥寮鄉長週六補選 朱、柯掃街加溫選情

  • 時間:2024-04-11 18:31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怡君
虎尾鎮長、麥寮鄉長週六補選 朱、柯掃街加溫選情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右)到雲林為黨提名的麥寮鄉長補選候選人林宜豊(左)輔選。(圖:中央社)

雲林虎尾鎮長、麥寮鄉長13日將補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11日)到雲林助選,他對候選人相當有信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陪同黨提名麥寮鄉長候選人林宜豊掃街,籲選民返鄉投票。      

虎尾鎮前鎮長丁學忠當選第11屆立委,鎮長懸缺由機要秘書吳秀儀代理;麥寮鄉前鄉長蔡長昆因當選無效二審定讞而遭免職,鄉長懸缺由雲林縣肉品市場前副總經理邱良閱暫代。雲林縣選委會公告,虎尾等2鄉鎮長將於4月13日補選。      

柯文哲從5日到12日下鄉雲林Long Stay,今天陪同林宜豊車隊掃街,晚間則到麥寮夜市與民眾互動。媒體詢問麥寮選情,柯文哲笑說:「票開出來才知道,現在沒有出來,誰知道!」    

林宜豊表示,選情持續加溫中,最後要看返鄉投票率決定結果,他呼籲旅外麥寮鄉民13日踴躍返鄉投票,若無法回來投,也拜託打電話向親朋好友催票。      

朱立倫、雲林縣長張麗善、國民黨立委許宇甄等人今天下午到麥寮拱範宮祈福,並陪同黨徵召麥寮鄉長候選人許志豪在麥寮市區徒步掃街,隨後趕往虎尾鎮,陪同無黨籍虎尾鎮長候選人林嘉弘車隊掃街。    

朱立倫指出,林嘉弘、許志豪都是實在、清白、腳踏實地為地方打拚的人,懇請鄉親支持,相信他們努力拚到最後一分鐘能打敗賄選、打敗買票,贏得勝選為雲林、為地方打拚。      

許志豪投入選戰至今,每天走路超過20公里,將麥寮鄉各村走透透;他認為,麥寮要改進、麥寮要進步,拜託鄉親支持讓他能為麥寮鄉親服務,為麥寮的進步盡心力。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