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全運破大會紀錄 郭婞淳:想起世大運感動

  • 時間:2017-10-23 18:26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子華
全運破大會紀錄 郭婞淳:想起世大運感動
106年全國運動會即將登場,舉重好手郭婞淳確定加入台東縣隊出賽。她表示,會全力為台東拿下金牌。(檔案照片)
(圖:中央社)
舉重女將郭婞淳今天(23日)在全運會舉重女子63公斤級賽事,先打破挺舉大會紀錄,再刷新大會總和紀錄,她說,聽到破紀錄當下感到很亢奮,也想起在世大運破世界紀錄時的感動。
郭婞淳目前以世錦賽為最重要目標,不勉強降體重,因此在宜蘭進行的106年全國運動會中,改在女子63公斤級賽事代表台東縣出賽,最終以抓舉95公斤、挺舉126公斤,總和221公斤奪金,且挺舉、總和成績皆成為新的大會紀錄。
郭婞淳說,這次代表家鄉台東參加全運會,賽前目標就是奪金,雖然沒有在成績上有特別想法,但就是「想為台東拿面金牌。」
她提到,挺舉時看到大會紀錄是121公斤,所以想說「拚一下」,才在第二次試舉拚122公斤,在成功舉起後,加一加發現好像可以拚一下大會的總和紀錄,所以最後一次試舉才會加到126公斤。
郭婞淳說,舉完當下聽到「破大會紀錄」時,感覺十分亢奮,因為想到世界大學運動會時破世界紀錄的情況。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