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總統訪美? 外交部:無此規劃

  • 時間:2018-03-19 14:2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照坤
總統訪美? 外交部:無此規劃
外交部25日晚間表示,針對M503航路爭議的國際文宣工作,到目前為止已蒐報相關報導129篇 (央廣檔案/記者王照坤 攝)
美國總統川普簽署「台灣旅行法」,立委關切我方高層官員訪美的可能性。外交部今天(19日)下午表示,沒有安排總統、副總統、行政院長等高層政府首長訪問美國的任何規劃。
外交部表示,台美關係一向友好密切、交流頻繁,近年來在雙方共同努力下,雙邊關係更加堅實穩固。我政府感謝美國政府各部門的支持,外交部未來也會持續秉持互信、互惠及互利的原則,與美方保持密切聯繫溝通,尋找更多合作機會,深化雙方在各領域及各層級的合作夥伴關係,共同攜手促進區域的和平及穩定,讓台美互蒙其利。
媒體報導指外交部次長吳志中上午在立法院回答立委詢問時曾表示,「李登輝曾經訪問美國,如果可以再發生是很好的事情」,各種高層互訪都是規劃方向。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