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走過生死路 黛咪洛瓦特坦承尚未戒癮

  • 時間:2018-08-06 11:03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路透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走過生死路 黛咪洛瓦特坦承尚未戒癮
歌手黛咪洛瓦特(Demi Lovato)(圖:Demi Lovato臉書)
唱紅「冰雪奇緣」(Frozen)主題曲「Let It Go」的美國小天后黛咪洛瓦特(Demi Lovato),在上月疑似用藥過量陷入昏迷急救後,5日首度對外發言,除了慶幸自己活著,她也坦承仍需要更多時間來恢復。
黛咪洛瓦特在她擁有逾7千萬名追隨者的社群媒體Instagram上,並未多談7月24日疑似吸食海洛因過量陷入昏迷、送醫急救一事,只表示她長久以來不曾避諱提及自己為上癮所苦。
這位25歲、曾獲葛萊美獎提名的歌手表示,她所學到的是,這不是會隨時間消失或消退的疾病,是她仍需持續克服、而且尚未做到的事。
黛咪洛瓦特感謝上帝讓她好好活著,表示對粉絲的支持將「永遠銘記在心」,並感謝位於洛杉磯的西達斯醫學中心(Cedars-Sinai Medical Center)救了她的性命,而且她會繼續奮鬥。「我如今需要時間來治癒,並專注於保持清醒和復甦之路。」
黛咪洛瓦特已取消原定在住院2天後舉行的大西洋城(Atlantic City)表演,她也暗示自己可能不會很快回到鎂光燈下。
黛咪洛瓦特曾公開談到吸毒和酗酒的過往,在2012年推出的紀錄片「黛咪洛瓦特:保持堅強」(Demi Lovato: Stay Strong)中,也曾透露過去每天都要多次吸食古柯鹼,最後才求助勒戒中心。
黛咪洛瓦特在6月發表的新單曲「滴酒不沾」(Sober)中,曾透露自己又開始碰酒,並表達對不起爸爸媽媽。
*一人吸毒,全家受苦,身陷毒癮之害,別再害你所愛*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