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是否蔡賴配 蘇貞昌:各種可能都有

  • 時間:2019-03-30 13:20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怡君
是否蔡賴配 蘇貞昌:各種可能都有
行政院長蘇貞昌(中)30日參訪台灣師範大學舉辦的「泛知識節」活動,接受媒體訪問(圖:中央社)

民進黨總統黨內初選,由尋求連任的蔡英文總統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兩人競逐,協調作業至4月12日止。協調小組成員、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30日)表示,昨天他和賴清德見面深談,而初選制度行之有年,協調不是要逼誰退出,或一定要誰擔任什麼位置,協調是讓現任總統與想當總統的人各自展現最好的智慧和最好的用心,找出最好的方法,符合支持者最好的期待,他希望有最好的結果。

對於副總統陳建仁表態「階段性任務希望明年告一段落」後,「蔡賴配」可能性是否大幅提高,蘇貞昌說,「各種可能都有」。

蘇貞昌表示,民進黨有制度、價值,初選就是要展現民主機制,讓大家盡量表達意願和主張,讓各方瞭解。初選也明白規定協調機制,現在他被賦予協調任務,就會盡力。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