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電視頻道專播莫迪 印度選委會決定出手

  • 時間:2019-04-12 14:41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楊昭彥
電視頻道專播莫迪 印度選委會決定出手
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美聯社/達志影像)

印度選舉委員會11日指專門報導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的電視頻道「NaMo TV」違反選舉規範,下令對該電視頻道設限。

法新社報導,擁有13億人口的印度11日開始進入國會大選季,與此同時選委會則表示,由莫迪所屬的右翼政黨「印度人民黨」(BJP)贊助的NaMo TV,必須把所有內容交付審查。

根據印度選舉規定,被認為是造勢用的任何內容,包括廣告、影片和社群媒體,都需要選委會核可。

選委會11日晚間作出的這項命令,堪稱力拚連任的莫迪陣營在48小時內的第二場打擊。選委會稍早剛決定,一部奉承莫迪的電影必須延到投票結束後才能上映。

在印度,多數電視平台上都可以免費看到NaMo TV。這個頻道24小時播放莫迪的集會、演講,甚至是獻給莫迪的饒舌歌曲和舞蹈。該頻道今天(12日)仍正常播出。

相關留言

印度大選 莫迪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