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郭柯王法會合體破局 柯:佛門清淨之地不適合談事

  • 時間:2019-08-18 13:5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謝佳興
郭柯王法會合體破局 柯:佛門清淨之地不適合談事
針對郭王皆表示會面沒有破局,柯文哲拿出市場決定論回應。(圖:中央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立委王金平原傳出今天(18日)會在桃園的法會活動合體,不過最終僅有柯一人出席。柯文哲指出,佛門清淨之地,不適合洽談事情,會另外找時間與郭、王見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立委王金平三人是否合作牽動2020大選,外傳三人18日將共同出席桃園的佛教法會活動。不過王金平先前已表態不出席,郭台銘也有既定行程,僅有柯文哲一人現身活動,並在受訪時指出,今天活動性質不適合,會另找時間見面。他說:『(原音)佛門清靜之地,讓世俗之事來干擾,我看也不是很恰當,所以想一想今天這個也不是恰當談事情的場合。』

針對郭王皆表示會面沒有破局,柯文哲拿出市場決定論回應。他表示,若台灣社會有需要就會出現,但若不需要,怎麼弄也湊不起來,雖然台灣社會有政治的需要,但是這個組合是否符合需求,有待討論。

至於三方結盟面臨何種困難,柯文哲則說,人活在世上有親友、七情六慾、愛恨情仇,每個人的人情世故不同,就連夫妻之間意見也不會完全一致,「這也還好」。

郭台銘辦公室聲明指出,近期三方幕僚會再約時間溝通安排,且三人已是好友,願意隨時針對台灣未來發展廣泛交換意見,至於好友間的互動是否要訴諸媒體呈現,則須視議題決定。

而對於王金平表態不會放棄與郭、柯合作,代表國民黨角逐總統大位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新竹寺廟參拜時回應,王金平是立法院老前輩,他完全尊重。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