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承認敗選 李眉蓁:努力不夠沒有委屈 盼陳其邁解決高雄問題

  • 時間:2020-08-15 18:0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品希
承認敗選 李眉蓁:努力不夠沒有委屈 盼陳其邁解決高雄問題
高雄市長補選15日傍晚完成計票,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拿下24萬多票,以約25%的得票率落敗。(圖擷自李眉蓁臉書直播)

高雄市長補選今天(15日)傍晚完成計票,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拿下24萬多票,以約25%的得票率落敗。李眉蓁在黨主席江啟臣、黨秘書長李乾龍、高雄市議會議長曾麗燕、競選團隊等人陪同下,傍晚6時在競選總部舉行記者會宣布敗選。

李眉蓁表示,這場選戰最大的贏家是高雄市民,讓外界在這段時間重新看到、關心高雄,高雄人做了決定,她要恭喜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當選高雄市長,也呼籲支持者們保持開闊的心胸,給陳其邁一個領導高雄的機會,也希望陳其邁可以解決高雄的問題。

李眉蓁說,她努力不夠,很多地方需要學習改進,她雖有遺憾,但沒有委屈,她會扛下所有責任。

江啟臣則說,國民黨尊重高雄市民的選擇,希望陳其邁記得市民對他的期待與付託,實現政見,這場選戰是高雄市民對國民黨的鞭策,要記得鞭策的痛楚,才能堅定改革的決心。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