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堅毅之光-台灣主持人張柏謙的奮鬥與成就

  • 播出時間: 2024-04-13
  • 按讚加入水噹噹流行網粉絲團
水噹噹流行網

張柏謙,一位堅毅而充滿活力的台灣新生代主持人,生命歷程充滿著奮鬥與成就,從小即擁有卓越的學業成績,頂著政大教育、法律雙主修學歷,卻堅持走舞台,只因從小總是懷抱著成為舞台明星的夢想,在堅持與妥協、相愛卻相殺的跌跌撞撞中,摩擦出生命絢爛的火花,今天節目透過李菁與邱宇崑一同貼近柏謙的生命歷程。

從小品學兼優的柏謙,儘管選擇非主流的職業路線,如主持、配音、表演,曾受到家人的質疑與不諒解,但他憑藉著不認輸的精神和好勝心,一次次在競爭中脫穎而出。2019年,柏謙首次主持母語(客語)廣播節目即榮獲金鐘獎,成為廣播界的耀眼新星。2023年更參加國際頂尖主持人競賽,從眾多參賽者中不斷晉級,挺進前60強,被譽為神仙級別打架的挑戰,為台灣帶來榮耀。這些成就的背後,是他超強的毅力、自我鞭策以及犧牲休閒娛樂換來的成果。

柏謙不僅成功實現了自己的夢想,還圓了成家的願望,化解了與家人之間的對立,深深感受到了家庭的無價力量。他展現出陽光般的笑容,背後卻是無數的辛苦耕耘和付出。柏謙的故事告訴我們,每個成功的故事都有著不為人知的努力和堅持,一句老生常談的話-要怎麼收穫,先那麼栽,如此容易卻又如此困難….。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