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那些年我們追的髮型-鄧月婷

  • 播出時間: 2022-04-02
  • 按讚加入水噹噹流行網粉絲團
水噹噹流行網

來賓:鄧月婷
頭上頂著的到底是三千煩惱絲?還是幫整體加分的裝飾?這是髮藝設計師的價值,從黑白電影流行的赫本頭、貓王頭、三十年前俐落的港風、強調飄逸文青的日系,到近年來風靡全球的韓風,我們即可明白,時尚產業可以引領潮流、帶頭起效應的神奇魅力,這也是今天邀請的髮藝達人-月影髮集鄧月婷老師與我們分享的理念。

月婷(多多)暢談從事造型設計的過程,從早期傳統髮廊文化,一對一師徒制,近二十年來,髮藝教育走向偉大的革命變化,培養時尚與審美能力之後,與國際知名品牌接軌,讓從事髮藝工作者有目標和願景,加上整合資源的專業啟蒙教育,可以在團隊學習中培養優秀的設計師,月婷就在家族企業分工中負責教育推廣,在她的經驗中,唯有帶動有相同理念的設計團隊,這條路才能走得長久。

俗語說:一日剃頭,三日煙斗,與新科技媒體結合,髮藝推廣的最終目標便是指導消費者在家維持造型的小技巧,造型髮集如何當領頭羊?本集節目有許多新觀念,歡迎一起聆聽與分享。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