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新加坡再添451例確診武漢肺炎 累計2萬8794例

  • 時間:2020-05-19 19:08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黃啟霖
新加坡再添451例確診武漢肺炎 累計2萬8794例
新加坡衛生部19日通報,境內新增451人確診武漢肺炎。(圖:Unsplash)

新加坡衛生部今天(19日)通報,境內新增451人確診武漢肺炎,其中絕大多數仍是外籍移工,全國累計確診病例達2萬8,794例;病故人數目前維持22人。

俗稱武漢肺炎的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新加坡是東南亞確診人數最多的國家。星國衛生部下午表示,新增確診人數中大多數仍是住在外勞宿舍中的移工,僅有一人是新加坡公民或是永久居民,衛生部晚間將公布進一步資訊。

新加坡因爆發外勞宿舍大規模群聚感染,自4月初以來,確診人數激增,每天幾乎都維持3位數增長,不過近來疫情已逐步趨穩。

「海峽時報」(The Straits Times)報導,過去6天,每天新增的康復出院人數都高於當日新增確診人數;過去一週以來,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及長期准證持有者,以及非住在外勞宿舍的移工等族群,平均每天新增確診人數都比2周前低。  

衛生部18日表示,本地社區病例已呈現下降趨勢,從一週前平均每天7起,降至過去一週平均每天3起。過去2週以來,感染源不明的本地社區病例數也維持穩定,平均每天有2起。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