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響應金馬影展群眾素材募集 總統投稿日常照片

  • 時間:2020-09-06 07:10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順祥
響應金馬影展群眾素材募集 總統投稿日常照片
總統投稿金馬影展群眾素材募集,照片為故總統李登輝在台北賓館追思會場與防疫夥伴「同框」瞬間。(圖: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表示,今年的金馬影展TGHFF(Taipei Golden Horse Film Festival)非常特別,發起「群眾素材募集計畫」,不限器材設備、不分國籍語言,只要願意就可以參與,投稿2020的日常畫面;總統已投稿,照片是故總統李登輝在台北賓館追思會場與防疫夥伴「同框」瞬間。

蔡總統5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對你來說,最能代表2020年的日常畫面是什麼?今年的金馬影展TGHFF非常特別,他們發起「群眾素材募集計畫」,邀請大家投稿2020的日常畫面。不限器材設備、不分國籍語言,只要你願意,就可以參與。

她進一步表示,大家投稿的照片和影片,將由去年金馬獎得主加以設計和編排,最後呈現在今年金馬頒獎典禮的舞台上。這將是一次由所有人共同創作的金馬獎。

總統提到,她已經投稿了,在投稿的照片裡,攝影同仁捕捉到民主前輩與防疫夥伴「同框」的瞬間。這是台灣民主的日常,也是台灣之所以值得國人驕傲的原因。

總統說,謝謝民主前輩,也謝謝防疫夥伴。不論世界如何變化,民主的光,都將繼續照亮著台灣。9月14日前歡迎一起投稿,你的日常分享在這裡:GHA57.com。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